卫菊

QQ:767823131/vx:kurume1234567890欢迎来扩

贴个置顶(不常更新移步QQ)

  圈名卫菊(大多叫这个)/KURUME

  怎么叫都行随意

  画风不稳定,绘画工具多种多样哪个我喜欢就用哪个,大多手绘,比较懒不太喜欢抱板子画画,指绘一般在外面想画的时候才用

  上色废一般不上

  然后是关于我喜好cp

  先说明我这个人磕的比较跳跃跨度很大并且总是磕不到热圈还会磕一些莫名其妙的,总之就是不用管我,有你喜欢的我就很开心

     空条夫妇人欢迎来扩我!!!(有时间会画一点)

  主塞尔达传说(历代林塞)

  现在是杂食

  官配都可,bg/gl都可

  主bg人

  

  大概就是这些,常用LOFTER和QQvx简介有写欢迎来扩

  对了我这个人害怕尴尬如果我感到尴尬了就有可能做不出饭(?)

  碎碎念比较多抱歉,一打字就不知道怎么该怎么说

  

评论

热度(2)